最近发现有很多朋友再写关于梦幻剧情的攻略,但是写的都是高级的多,写75级以下剧情的人比较少。所以我在这里把自己的关于75级的小白龙剧情的剧情心得跟大家分享一下。

  人物到了75级就可以去天宫找大力神灵(坐标17128),点他说话了解到他的打神鞭丢了,让到CS村去寻找。然后去CS找毛驴张(坐标78128),拿高级宠物口粮跟他换打神鞭,把打神鞭还给大力神灵。然后找天宫的天牢守卫(坐标233139),然后去海底迷宫5找小白龙(这里要打,得225000经验,1点技能点,小白龙的信物龙鳞跟10个龙心之屑)。带着小白龙的信物去大雁塔顶层找镇塔之神把东西给他,再帮他帮他巡塔,先后消灭T4的血之魅(260000经验,1点技能点)T5的森之魅(260000经验,1点技能点)T2的梦之魅(260000经验,1点技能点)。再回到T顶找镇塔之神(35点经验,3万钱),之后还不能就这样离开大雁塔,还得去T4把奔波儿灞给收服了#75,这里最少要留出2个物品格,建议最好留三个,有备而无患嘛#99(给70环一个,白剑,295000经验,1点技能点)。接着去LG找蟹将军打听万圣公主的下落(直接把白剑给他),2种选择:1、直接闯进去(打,给33万经验,1点技能点)2、不打(蟹将军要天青地白,给他得82000经验,1点技能点),如果嫌经验太多的话那就选第二个吧#76,过了蟹将军这一关,再到龙宫19130把虾将军给征服了,现在可以安心的去找万圣公主了#95

折回1761找万圣公主,一翻言语后叫上天宫找王母要龙须草,开打,(收获330000经验,1点技能点)。然后带龙须草回龙宫给万圣,结果发现万圣公主竟是个骗子,在游戏里,大家最痛恨的莫数骗子了,所以绝不能轻饶了万圣,开杀,(得一天眼,10个血色茶花并夺回龙须草,330000经验,1点技能点).回天宫把龙须草还给王母,再去魔王寨找九头精怪,这里要杀两次,先杀牛王亲兵(330000经验,1点技能点),再杀九头精怪(365000经验,2点技能点)。杀了九头再回天宫找玉帝,又开打(70环一个,365000经验,2点技能点),去PT找青莲仙女得餐风饮露,拿到天宫给玉帝,得定魂珠,再回到T里把定魂珠给镇塔之神得碧水青龙和40000钱,把碧水青龙还给小白龙(注:这里得的碧水清龙呢是没鉴定过的,如果觉得有可能是极品的咱可以用一招“狸猫换太子”用一个垃圾的碧水清龙换了将要给小白龙的这个碧水清龙#76这是不是有教人作弊的嫌疑啊#24),把碧水清龙给小白龙以后得到得(12级宝石,150000经验,50000钱)。到这里75的剧情就算全部完成了。等着到80再去杀鬼域跟女娲的开门剧情吧!!!

好了,我说完了 , 以上的都是个人经验,如有其他高手看到了不满,不要扔砖头跟鸡蛋啊。 我是华北区醉月城78级的小化生,我叫剑气☆萧萧,我的ID3107058,欢迎各界朋友跟我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