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睛(IT blog) 我回来了,PHP<-->C/C++ LINUX

笨鸟

统计

积分与排名

友情连接

最新评论

ubuntu是什么?

ubuntu是什么?是一款Linux,他又不仅仅是一款Linux,他已经超越了Linux,更是代表着Linux的自由精神与Ubuntu 精神(人道待人)的结合。

而作为现在网络上最流行的Linux发行版本,他拥有着上手容易的优点,一改人们对Linux入门难的偏见,而且拥有非常炫的3D桌面(注:这并不是ubuntu特有的,Linux发行版本都有)等等吸引眼球的事物,对于开发者,也有为数众多的开发软件供其选择,最后ubuntu还承诺永远免费,你在使用过程中无需为其花费一分钱,这就是自由软件的优点,请注意free software中的free是代表着自由而不是免费的意思,如果翻译成免费的话,那么这个定义就太狭隘了。

posted on 2008-10-19 12:49 向左向右走 阅读(36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Linux 学习库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