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才实料才是最真

Dream have no limit

统计

积分与排名

good link

最新评论

约旦王后拉尼亚•阿卜杜拉

图文:约旦王后拉尼亚•阿卜杜拉

  由世界经济论坛主办的首届“从达沃斯到大连-新领军者年会”(简称“夏季达沃斯论坛”)于9月6日至8日在大连举行。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变化中的力量平衡”。图为世界经济论坛理事会成员约旦王后拉尼亚•阿卜杜拉参加分论坛“新领军者,新挑战”。(来源:新浪财经 骆磊摄)
 

  由世界经济论坛主办的首届“从达沃斯到大连-新领军者年会”(简称“夏季达沃斯论坛”)于9月6日至8日在大连举行。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变化中的力量平衡”,将探讨变化中的全球商业环境、中国的经济发展、企业如何走向全球等重大问题。图为世界经济论坛理事会成员约旦王后拉尼亚•阿卜杜拉参加分论坛“新领军者,新挑战”。

posted on 2007-09-07 13:51 gavinkin555 阅读(53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