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busy living

There are things in this world not carved out of gray stone. That there's a small place inside of us they can never lock away, and that place is called hope.
posts - 14, comments - 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9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爱情.乱涂鸦.给某人

Posted on 2007-04-21 14:44 flicker 阅读(19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轶事

   你认为的爱情是什么? 
   李银河说过, 爱情应该是,当你抛一个球出去,对方刚好就能接住的人。
   不太欣赏李其人,但却不得不欣赏这句话。平淡,温馨,这就是我一直想要的生活。有伊在身边,无论多么艰辛、疲累和委屈都能付之一笑,我从来就不是现实和物质化的人,要不我也不会如此深陷其中。爱,绝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换。但生活,才是爱情的目的,这里的生活不是一个人好好活,是两个人如何一起好好过。
      所以我始终认为,爱情也有关人间烟火,爱情也很现实,总需要一些坚固的物质支撑,“爱”意味着追求,也意味着承诺,甚至是一种责任。我对自己的工作有较好的规划,对自己的前途也有信心,我只会尽个人最大的能力,给她努力营造一个温馨的港湾,我只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她不要再担负如此之多的忧愁,不要再背上不应由她承担的责任,让她可以自由的实现自己的梦想,开心地做着自己的喜欢的事。然而,又在很多天后的现在,我终于明白到,猜得着故事开头,却往往料不到最后结局。
      算了,很累,发生了,平静了,然而生活还得继续... ...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