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给的一切一切,我会用心努力地珍藏

  IT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7 Posts :: 0 Stories :: 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看到有说南方和北方差别的帖子,也来说个自己的,楼主是个混迹于南方的北方妹子,大学在个东南沿海城市读的。 
话说楼主寝室是在临街的二楼,楼下那些店,不到半夜两三点绝不关门,打架骂人的事儿经常有。一天晚上大概11点多,楼下又开始吵了,绝不夸张的说双方各站一边足足骂了有20分钟。寝室里还有个北方上海封阳台妹子,脾气极其火爆,那时候她正在准备日语能力考试,被这么一吵听力也听不下去了,睡觉更是睡不着。于是她冲到阳台,冲下面喊:都20多分钟了,要动手赶上海封阳台紧的,老娘都替你们累的慌。这一喊不要紧,俩人矛头齐齐指向了她,冲着她就开始骂,这妞儿一听就火了,直接操起水池下面的暖壶就扔下去了,下面瞬间就安静了。 
事后那妞儿总结了一句:为了那俩上海封阳台 废物牺牲了老娘的暖壶,糟践了。
posted on 2013-02-19 21:02 feifeishiyi 阅读(7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