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给的一切一切,我会用心努力地珍藏

  IT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7 Posts :: 0 Stories :: 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春天也是美丽的,美丽的是春天里那渐行渐远的溪流,潺潺地欢快地流淌着,那“哗哗哗……”的声音,仿佛在高声地叫喊——“加油,加油,前面就是我们的终点。”

春天也是美丽的,美丽的是春天里那羽翼未丰的雏鸟,扑棱扑棱地扇动着翅膀,追逐春风的影子,那“唧唧喳喳”的声音,似乎在兴奋地歌唱——“春天好,春天好,春天真美妙!”春天也是美丽的,美丽的是那春天里一望无际的田野,辛勤的农民耕耘、播种,调皮的秧苗偷偷地钻出了小脑袋,好奇地打探着多彩的世界,那“哧哧哧……”的声音,好像在向人们宣告——“我在拔节,我在生长!”

春天也是美丽的,美丽的是那春天里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他们脱下厚厚的冬衣,在广场上嬉戏,银铃般的笑声回荡在天空,老人们幸福地忆起童年——那流光溢彩的美好时光。春天也是美丽的,充满生机,充满活力,充满幻想,充满希望。春天永远是美丽的,我要拥抱这美丽的春天!
posted on 2011-03-17 20:45 feifeishiyi 阅读(28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