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给的一切一切,我会用心努力地珍藏

  IT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7 Posts :: 0 Stories :: 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什么事情好坏除了想做也是心态,就像昨天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去面试,车费不说了,司机们是多收了,坐了三个小时,然后到了又找了一会儿,终到那家公司面试是的考官还是人才市场的人,谁知他说老总在郑州要星期四才过来,我听了这话真想骂人了,我跑了这么远原来是这样,还让我星期四再来试,我当时还是平静的说我坐了几个小时车过来的,(下次再来试是不可能的)他说和老总说,让他看我简历可以星期五电话通知我来上班,我想一想即然这么我也不想说什么了,跑这么远真有点不高兴也不甘心,那我就想找个好玩的地方去玩下再回去,但是人生地不熟的,就坐了几元的车去了一个朋友那儿玩,如果我再想不开肯定是又骂又气的回去了,现在想一想也没有必要吧!自己做过人事知道在人才市场招那么多人选了又选并不在乎别人多远,多么无奈只会给他们一个结果,当我遇到这样的情况我在想我是怎么处理这样的事的,如果不可以不用让别人来面试,那样浪费别人的时间和金钱也浪费自己的时间,也许人总是在自己受到任职伤的时候才知道别人是怎么受伤的。

我改变不了别人,改变不了环境,但是我可以改变自己的想法,即然事情是那这样了还要计较那那些有什么意思,即然过来了就当是出一次远门别太在意别人的选择和做事的方式,想怎么改变,用一颗平静的心去看就什么事都没有了,反而悲事转喜事何乐而不为呢!

记得有上初中的时候从学校回来的时候给自行车打气,打太包了打破了一个车滚,我还高兴另一个是好的,回到家高兴的向父亲说着,父亲就开始骂我,我不答但是心里还是在笑。

还有一年事是去年在公司中午休息的时间上床不小心从床上摔下来了,当时我感觉左脸是麻的一会儿肿很大,眼睛也是青的,长这么大从来没有发生过什么特别的事,这件是太特别了,公司开车送我去医院看下,没什么大事只是左脸像面包公似的大,我看了都怕不用别人说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好了,好怕见人,那天开始就没上班了,想了很多,又好委屈,想自己何必和自己过不去,也是真是毁容了那些不是很惭,想了很多,也想放弃很多,第二天想一想自己还好就是要休息一些日子不用怎样就好了,而且算是很不错了,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来,没摔坏地方也是值得高兴的,想一想开始笑的很甜,也许真的要知足常乐哦!比别人幸福多了,至少我还可以活很多年,至少我还很健康,至少还有很多人关心我,至少我还可以利用自身的财富有什么不值得高兴,为什么要那么抱怨,天天开心是一天的过,不开心也是一天的过,如果想做就做为什么要愁呢!只要坚持累点,苦点也一定会成功,只是需要一个过程。心态决定一切,你认为对它就对,你认错它就错,你认好它就好,就那么简单,为什么要复杂化。选择一个好的心态才能做好事情。好的心态决定成败!

posted on 2010-10-18 13:38 feifeishiyi 阅读(18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