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给的一切一切,我会用心努力地珍藏

  IT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7 Posts :: 0 Stories :: 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阳光在那一刻有些妩媚,就像女孩当时微笑着的脸,那个车站有守着他的那个男孩,小小的手心握着他大大的手,感觉很甜蜜,那一刻真的很容易让人醉了。

不知道男孩是从什么时候爱上的女孩,也不知道这个男孩到底喜欢这个女孩什么?女孩的朋友忍不住问了男孩一句,你到底喜欢他什么?男孩的回答很简单,不清楚却又是个很确定的答案,“我就是喜欢她,没有为什么。”在女孩心里,他何尝不是这样,只是上海封阳台喜 欢他,没有为什么,但是当有人问女孩会不会嫁给他的时候,女孩还是在犹豫不决,女孩想要的,他给的了吗?女孩到底要什么?他知道吗?女孩曾经问过他?在你 眼中,我是什么样的人?他的回答很出呼女孩的意料,“你是个很现实的人。”女孩对他说,你太不了解我了,那你跟我在一起后悔了吗?看的出来,他没后悔。是 啊,经历了一些事情,原本天真的女孩,不知何时已经变的现实了很多,她不会对那些肉麻的话感兴趣,说实话,是因为遇到了太多喜欢说假话的人,为了男孩,女 孩也决定做个专心的人了,刻意的保持着与别的异性之间的距离,对于很喜欢交朋友的女孩来说,这个做起来很不适应,但是她还是在为了男孩努力着,而那个男孩 也在付出,也许付出的也不比女孩少,两个人正在经营着这份等待了很久的爱情。是啊,两个人都很久没恋爱了,所以付出了很多。可是这种关系到底算什么呢?

这个可以算做恋爱吗?感觉很甜蜜,别人很羡慕,也许这就是期待了很久的爱情吧。女孩的举棋不定,男孩偶尔的冷淡,他们的心里是不是上海封阳台还住着别人?这么深的夜,他们的梦里都有谁呢?他说他不会做梦,女孩说她在梦里会笑醒。两个差距很大的人。不知道为什么会在一起,只知道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上海封阳台就是会很开心,很快乐,不想把这份爱里加上别的成分,可是爱情也要经过世俗的考验,有面包的爱情才是真的幸福。

就在这个小小的城市里,那个车站,大手牵小手,那一抹阳光,还有女孩的微笑,时间要是就定格在那一刻多好。跟漫画里的情节很相似,感觉也很甜蜜。
posted on 2011-05-28 16:05 feifeishiyi 阅读(11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