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路

一路跌跌撞撞的走来, 也曾意气风发,幻想着美好的明天; 也曾醉生梦死,无助着对生活的绝望; 努力过, 颓废过, 那现在呢? 是该平心静气的面对生活,面对自己了吧? 但为何还是如此般无望。

ppt 演讲

  ppt的制作看来是很简单的东西,但是怎样去做ppt,怎样去讲ppt会有一个比较好的效果,这就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需要不断的经验积累。

ppt的内容不宜过多,最好有一个比较清晰的条理;
在进行ppt的演讲的时候,切忌照着念,但也不能就按照顺序一个一个的解释,而是需要有一定的重点,你的演讲要让别人知道你这页ppt的着重点是在哪几个字上。

今天的ppt演讲讲得不好,第一心态不对,觉得大家可能都不想听了,所以有点敷衍了事的意思,其实自己做任何一件事情都要尽力而为,不管别人是一个什么样的态度,自己都要认真尽职尽责的做好。

还有一点就是在讲ppt的时候习惯性的面对着人讲,当所有的听众都在自己的后面时,就觉得说话没有对象了。所以要试着去适应不同的环境,不同的方式的演讲,平时多留意一下其他人演讲,使自己的演讲更有煽动力。

posted on 2006-08-30 11:50 寻路 阅读(46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