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路

一路跌跌撞撞的走来, 也曾意气风发,幻想着美好的明天; 也曾醉生梦死,无助着对生活的绝望; 努力过, 颓废过, 那现在呢? 是该平心静气的面对生活,面对自己了吧? 但为何还是如此般无望。

as a leader

虽然只是短期的,虽然只有很少的人,但是最终的结果是自己忽略了自己作为leader的身份,结果大家都没有什么成效。
其实想想自己也够笨的,这原本就是一个表现的机会,但是由于自己的不努力去做,觉得要是太多的区干涉的话,可能会令人反感,所以最后也就完全失去了leader的作用。
现在也算是一个教训吧,在做一个leader的时候,要想得比别人多一些,其实要想有所进步的话,不管是在什么位置都应该多想一点,不要整天还傻呵呵的。
刚进入社会什么都不知道,但这并不是犯错的借口,不可能有人什么都来告诉你要做什么,要怎么做;也不可能什么事情都要犯一次错才知道做的不对。所以在做的过程中需要多想,多问!!

posted on 2006-08-25 18:11 寻路 阅读(16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