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2007 教程

delphi2007 教程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013 Posts :: 0 Stories :: 28 Comments :: 0 Trackbacks
请教DELPHI问题... Delphi / Windows SDK/API
http://www.delphi2007.net/DelphiDB/html/delphi_20061216214538263.html
用DELPHI做了一个查询的功能.可是第一次查询的时候正常.如果再次查询的话.就会弹出对话框:  
  Project   Project1.exe   raised   exception   class   EDBEngineError   with   message'Operation   not   applicable.'Process   stopped.USE   Step   or   Run   to   continue.  
  我怎么改才能让他不出这个对话框.并能反复查询.是不是那里设置错了?  
  谢谢  
 

你使用F8功能跟踪,看看错误在哪里?  
  这个错误提示:BDE引擎报告的错误:操作不能进行。使用分步执行或者运行继续。

我也遇到过,这个应该是参数没有给对.

posted on 2009-05-12 16:02 delphi2007 阅读(17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