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2007 教程

delphi2007 教程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013 Posts :: 0 Stories :: 28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如何用程序实现对IE中scripts的控制(禁止和允许) Delphi / Windows SDK/API
http://www.delphi2007.net/DelphiAPI/html/delphi_20061117145848207.html
大家如果用过MAXTHON(MYIE)就知道在“选项”》“下载控制”中有个“允许scripts”的选项。我想知道自己如何用程序实现这样的功能,修改注册表也可以。谢谢大家。注意是控制IE而不是我自做的浏览器。

不顶就要沉了。高手们帮帮忙忙啊!

mark

DLCTL_NO_SCRIPTSand   DLCTL_NO_JAVA:   Scripts   and   Java   applets   will   not   be   executed.  
  http://www.bsalsa.com/ewb_propert.html  
  http://www.delphidabbler.com/articles?article=18&part=4

谢谢。全部英文,我找字典先。粗看应该是这个“DLCTL_NO_SCRIPTS”。我GOOGLE一下再来。

谢谢,我用修改注册表实现相同功能了。大家有相同问题的可以到我的BLOG看看。我把修改方法发表了。

posted on 2009-02-03 09:52 delphi2007 阅读(23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