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2007 教程

delphi2007 教程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013 Posts :: 0 Stories :: 28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安装DevExpress QuantumGrid 4.5组件出现问题,急!!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
http://www.delphi2007.net/DelphiVCL/html/delphi_20061224171857147.html
delphi       6安装DevExpress       QuantumGrid       4.5组件后,系统提示:        
      “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       @Variants@FindVarData$qqrrx14System@Variant       于动态链接库rtl60.bpl上。”        
      点击确定后提示错误信息:        
      "can't       load       package       (安装路径)\Developer       Express       Inc\ExpressEditors       Library       4\Delphi       6\Lib\dclcxEditorsVCLD6.bpl.        
      找不到指定的程序        
      Do       you       want       to       attempt       to       load       this       package       the       next       time       a       project       is       loaded?"        
      选择“no”,连续出了很多次提示,想必是组件一个也没装上。        
      我查看了一下文件夹,提示的路径下的dclcxEditorsVCLD6.bpl文件确实存在。        
           
      有人遇到过类似的问题吗?        
 

救命啊!

本身就是有这问题的,点击   NO   即可     不影响使用

不是吧?我别的机器安装都没有整个问题的啊?

还有人可以帮帮我的么?

posted on 2008-09-19 13:44 delphi2007 阅读(773)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Feedback

# re: 安装DevExpress QuantumGrid 4.5组件出现问题,急!! 2008-12-30 20:10 panshiwen
下载delphi6企业版升级包SP2就可以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