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2007 教程

delphi2007 教程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013 Posts :: 0 Stories :: 28 Comments :: 0 Trackbacks
请问有没有人装过mapx5破解版, Delphi / Windows SDK/API
http://www.delphi2007.net/DelphiMultimedia/html/delphi_20061011093611255.html
我从盒子下载一个,但是装的时候提示没有Maps,还有就是GeoDict.DCT没有,请问怎么解决啊?

各位知道的帮个忙吧,谢谢拉

这样的,你在安装目录下面自己建一个GeoDict.dct,然后把要用到的图层拷到安装目录下面,然后把图层注册一遍,这个GeoDict.dct就能用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要把图拷到安装目录下面才能正常注册,没找到改路径的地方。没仔细研究,不过这样一定行的。

我有装过,但我不承认!!:)

posted on 2009-03-13 10:30 delphi2007 阅读(31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