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2007 教程

delphi2007 教程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013 Posts :: 0 Stories :: 28 Comments :: 0 Trackbacks
image透明问题,操作系统不一样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
http://www.delphi2007.net/DelphiVCL/html/delphi_20061220205030237.html
form上image静态加载一个图片,图片上有个图标和几个文字,image的transparent属性设置为真,在windowsXP和windows2003下使用没问题(图片和文字都可以看见,背景也透明过去了),但是在windows2000professional上也可以透明背景,但是文字也看不见了,只能看见图片上的图标。现在我要求也可以看见文字!

图片上的文字也是图片的一部分,应该能看见,除非2000下窗口颜色和文字颜色接近。

posted on 2009-01-04 16:51 delphi2007 阅读(13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