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2007 教程

delphi2007 教程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013 Posts :: 0 Stories :: 28 Comments :: 0 Trackbacks
编译通过,可是运行时报错!!!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
http://www.delphi2007.net/DelphiVCL/html/delphi_20061224154701151.html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错误提示是什么意思?  
   
  Error   reading   PrintDBGridEh1.PageFooter.TitleFont.Charset:Property   TitleFont   does   not   exist.  
   
 

这个可能是读取了以前存储的文件,而控件版本不一致引起的。

你打开的是别人写的程序吧,或者重装机器了?  
  将字体重新设置一下应该就没有问题了。

对,别人以前是在2000下编译的,我是在winxp下编译的。

字体重新设置?

问题已经解决了,原来他用的是默认字体,我把他改成GB2312就行了。谢谢heluqing(鉴之小河〖挣大钱娶美女〗)(越来越硬)   提醒了一下。

posted on 2008-11-18 14:34 delphi2007 阅读(15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