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U盘是SIMPTECH
      牌子的,256兆,在反复尝试制作U盘启动盘的过程中,U盘莫明其妙地坏了,本来在dos下U盘已经可以启动DOS系统了,但后来却无法启动了。
        我进入WINDOWS
      XP系统,可以在“我的电脑”中看到U盘的盘符,点击左键,提示没有格式化,我击右键选“格式化”,无论快速格式化,还是常规格式化,都提示“无法格式化”。因为U盘是在制作启动盘的过程中坏的,我相信不是物理损坏,应该可以修好。
        上网下载了诸如mformat
      V1.0等修复U盘的修复工具,试了多次,没有效果。我又用启动盘加载U盘,想在DOS下用fdisk或DOS下的磁盘修复工具修复,但在dos下不认该U盘,我几乎要放弃了。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在克隆系统时,选择克隆的源文件时,我看到了两个盘,第一个是我的硬盘,第二个竞是我的U盘。忽然想到网上曾有用Ghost修复硬盘的文章。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准备做一个小的ghost文件,恢复到U盘上。在windows
      下,把我的D:分区的文件移到其它分区,用Fat32格式格式化D:分区;重新启动系统到dos下,运行ghost,local→partition→to
      image做一个D:的镜像文件,我命名为d.GHO,因为D:盘没有文件,镜像文件瞬间做完。我再回到ghost的启动界面,local→partition→from
      image,选刚做的镜像文件d.GHO为源文件,恢复到U盘上(此时,千万看准,不要恢复到你的硬盘上的个个分区上,否则,你的那个分区中的文件会全部丢失),瞬间做完。
        项目管理部重新启动系统到windows系统,点击U盘的盘符,顺利打开;试着格式化,一切顺利,空间大小,仍是256兆;试着把其它盘的文件复制到U盘,成功!!!

多方编辑收集:上海数据恢复 杭州数据恢复 raid数据恢复 数据恢复 杭州数据恢复 中国数据恢复联盟 感谢以上站点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