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莱斯的大法师之塔

在黑月的照耀下,修肯森林守护着大法师之塔。在塔楼最顶端隐秘的魔法研究室中,除了熊熊的炉火和精致的艺术品外,就是吾辈中最伟大法师,费斯坦但提勒斯的魔法书。现在,在我的允许,或者说邀请之下,籍借额上带有灼烧感的印记,尊敬的客人,你将安全的通过修肯森林,达到我的研究室,翻阅这些封印的,带有强大力量的手册。

统计

朋友们

最新评论

小市民精神

今天和丫头去换那个坏掉的坠子,结果很在我意料之内,那个昨天慈眉善目,特温柔,特和蔼的老板鼻子一横,眼睛一瞪,管你有天大的理,反正东西是肯定不退了。  我倒是见多了,生气之余也觉得没办法,好象之前上当的太多了,也就习惯了。倒也不是麻木,只是对于这种交易,你告消协人家肯定懒得管,告商场领导,人家就那租铺子的,要是能让你告倒那还玩什么啊?呵呵,估计除了一棍子砸了店,没有什么更直接更解气的办法了。当然,这需要你在气势和人数上占有一定优势才行,而且还要跑的快,不然被保安抓了还麻烦。所以,还是走吧。不过丫头这小妮子到是气盛,一幅不弄死老板娘不罢休的样子,哈哈。这样其实挺好,年轻人冲动一点也是好事嘛,就像她之后骂我的一样:要是什么都想就什么都干不了了。可能某些时候,我胆子还是比较小吧。呵呵,在这里自嘲一下。

不过那个老板娘挺有意思的,脸皮之厚令人佩服。不管你如何脸红脖子粗,她就是认定了一条,吃进去的肉肯定不会吐出来,而且你要是非逼她吐出来,她可能还有点防卫措施,除非你野蛮到一定程度。在这个地方,拳头肯定比脑袋好用的多,嘿嘿嘿嘿,看来混社会还是相当的有用处啊。

还是要奉劝各位冲动的女同志们,在你的拳头不够硬或者没别人多的时候,还是要冷静一点。就现阶段来说,受气总比受伤好。另外就是,在买小商店东西时,应充分考虑到它的质量问题。

88,下线研究如何修东西去了。

posted on 2006-07-30 00:31 费斯坦但提勒斯 阅读(144)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小市民精神 2006-08-06 21:32 bobo

还是没有看到你的杰作阿?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