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莱斯的大法师之塔

在黑月的照耀下,修肯森林守护着大法师之塔。在塔楼最顶端隐秘的魔法研究室中,除了熊熊的炉火和精致的艺术品外,就是吾辈中最伟大法师,费斯坦但提勒斯的魔法书。现在,在我的允许,或者说邀请之下,籍借额上带有灼烧感的印记,尊敬的客人,你将安全的通过修肯森林,达到我的研究室,翻阅这些封印的,带有强大力量的手册。

统计

朋友们

最新评论

多事之秋

好不容易大四了,按我爸的说法,北京四年游再有一年也就结束了,至于圆不圆满就看个人造化了。在回到北京之前,就惊讶的发现那些充满颓废气息的同志们变得特别积极,早我那么长时间就已经回去了。之后在一个闷灶的凌晨回到宿舍之后,发现好象真的是有点那么些的变化。

先是补考。一个哥们儿得知自己将补考五门,在复习无望的情况下,一怒去了趟上海,花光了所有的钱(不知道包不包括学费),同时,也丢掉了毕业证。最近他回来了,看不出什么居丧之类的表情,还是该干什么干什么。

寝室的重庆人跟他女朋友闹矛盾,冲动之下回了趟家(当然是瞒着父母的),结果走的当天就被我们那操蛋的辅导员给知道了,第二天就订票赶着回来了,也不知道和他女朋友的事办的怎么样了。

posted on 2006-09-21 01:07 费斯坦但提勒斯 阅读(125)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多事之秋 2006-09-21 12:56 hengheng

风云善变的大四啊
你总说你的生活很平淡,现在呢,反过来了......
加油,珠子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