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奢侈品?还是必需品?

生平的第一支行动电话,忘记是多少年以前的事了(总之也没有多少年啦),只记得那个时候是公司为了让重点客户可以随时联络到工程师而配发的。那个年代拿行动电话的人很少,所以朋友看到我有行动电话,总会来一句「工程师的薪水不低哦….」天知道啊!!这是公司配给我的啊那个时期的我,出门前心里想的第一句话是「家里钥匙带了没!?

 

不知道过了多久(总之也没有多久啦),拿行动电话的人渐渐多了,周遭的朋友也开始有人使用行动电话了,而我,也开始嫌弃手上这支行动电话的外貌。于是乎,自掏腰包买了一支一点的行动电话,公司配给我的行动电话就先让它在家里的抽屉休息一下吧!!这个时期的我,出门前心里想的第一句话还是「家里钥匙带了没!?

 

现在,满街的人,行动电话几乎是人手一机,有时候朋友的手机响了,我还以为是自己的手机在呼唤!!现在我买手机,”好看….已经不是选择的要素了,而是要先看看手机的功能。现在的我,已经分不清手机是奢侈品?还是必需品?只是出门前心里想的第一句话已经转变成「手机带了没!?

posted on 2007-04-09 22:19 C. H. 阅读(44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IT话儿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07年4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导航

统计

公告

我相信-
科技始终来自于人性
科技的目的是要让”不可能”成为”可能”

我来自于台湾
现于江苏省-镇江市落脚
我是C. H.

----------------------------------

MSN: iceliao618@hotmail.com

留言簿(2)

随笔分类(22)

随笔档案(22)

相册

玩转科技时尚-3C数码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