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动手”写字了!!

在电脑公司上班的10个年头里,举凡大大小小的书写”,包括费用申请、行程安排、请假单、测试报告、展示资料、规划书、电子邮件….等都是在电脑上完成的,日常生活中甚至于连贺卡都是以电子贺卡的方式来寄送的。今年的农历春节,因为首次在外地过年,所以决定亲自动手写几张贺年卡寄回台湾祝亲朋好友新年快乐!!兴高采烈的从文具店精心挑选了几张贺年卡回老婆家后,拿起久违的大展身手,没想到……..第一张贺年卡就花了我将近30分钟,再看看我的成果,字写得丑不说,其中还有好多字都必需先在电脑上用拼音打过一次后才能确定没写错别字。这个时候才惊觉「天啊!!我快要连小学生都不如啰!!

 

科技带来了便利、带来了效率、带来了无限的可能,但科技是不是也让我们失去了些什么!? Anyway, 我还是喜欢将科技应用于生活中。………过两天去买个手写输入板回来练习写字吧!!(哈哈哈)

posted on 2007-04-05 00:08 C. H. 阅读(430)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IT话儿

评论

# re: 好久没”动手”写字了!! 2008-01-03 16:07 余非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24年4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导航

统计

公告

我相信-
科技始终来自于人性
科技的目的是要让”不可能”成为”可能”

我来自于台湾
现于江苏省-镇江市落脚
我是C. H.

----------------------------------

MSN: iceliao618@hotmail.com

留言簿(2)

随笔分类(22)

随笔档案(22)

相册

玩转科技时尚-3C数码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