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猪@八戒

IT博客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3 Posts :: 2 Stories :: 3 Comments :: 0 Trackbacks
1、Copy 和 Replicate
两者在中文中都有“复制”的意思。特别是用惯了Windows的用户更是容易混淆这两个词在Domino中的意义。在Domino中,Copy意即“拷贝”,这表现在文件层面上的,指将一个文件原样的拷贝一份。而replicate一词,是“复制”的意思,用在“文档”或“域”的层面,即复制的单位是一个文档,或一个文档中的某些域。换种说法,Replicate可以实现一个数据库全部或部分内容的克隆。

2、Delivery和Transfer
在邮递邮件过程中,这两个词的含义也差不多,特别在“配置”文档/路由和SMTP配置参数中,有“邮递线程Delivery Threads”和“传输线程Transfer Threads”两个设置参数,大家很容易混淆。
其实,只要以Mailbox为中心,进来的叫做Delivery Threads,从MailBox往外送的叫做“Transfer Threads”。这样,不就很好辨别了吗?
posted on 2006-04-18 14:14 老猪@八戒 阅读(22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DOMINO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