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猪@八戒

IT博客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3 Posts :: 2 Stories :: 3 Comments :: 0 Trackbacks

 

DOMINO R5 的 HTTP 服务挂死

通常会在Domino服务器的控制台出现如下信息,但此时Domino其他服务正常,而HTTP任务停止响应。
  Thread=[0C04:0036-0CE4]
  PANIC: LookupHandle: handle out of range

此时,若想只停止HTTP任务之后再重起,结果往往不得而知。只能重起整个Domino服务器。
这种现象在基于DOMINO的OA系统常常出现。

为了减少这个现象的发生,建议做如下设置:
1、检查HTTP使用的线程峰值。可通过 “管理员控制台”-〉“统计信息”,展开HTTP区段,或者使用 show statistic

http  检查峰值
2、在服务器文档中,设置合适的“活动线程数”,并不是越大越好。此值不会影响CPU,但对内存与I/O有较高的要求。建议设置“超时”标签下的“空闲线程超时”。
3、在DOMINO的控制台签发如下命令,
set conf Debug_ThreadID=1
set Conf Debug_Outfile=c:\temp\Lotus_Output.txt
set Conf Debug_Console=1
set Conf Log_Session=1

或直接修改Notes.ini文件,增加以下内容:
Debug_ThreadID=1
Debug_Outfile=c:\temp\Lotus_Output.txt
Debug_Console=1
Log_Session=1

4、再次遭遇Domino服务器Crashed时,先执行不带参数的nsd命令,然后再执行带kill参数的nsd命令。
如下所示:

$ nsd
$ nsd -kill

注意:必须是在启动Domino服务的用户环境下签发这些命令。

(待续)

posted on 2006-04-03 17:19 老猪@八戒 阅读(121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DOMINO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