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11,  comments - 37,  trackbacks - 0
    最近看了很多电影、书、电视剧后,突然想写点书评、影评之类的,我知道市场上有很多这方面的专业人士,一直靠此糊口,话说我也想靠文字来糊口,也想向这些人学习下,我开始锻炼写围脖,结果每次一写完就超标,围脖只允许140字,从超标的情形来看,看来我有写书评的特质的。
    5年前我有个作者,当时好像说给163电影写评论,我就觉得挺好的,不过有些评论其实是水贴,我不喜欢,因为我也经常给我们自己的书写点水贴评论什么的,虽然没有5毛,不过跟5毛党无异。
    写评论得写成评论家那才叫水平,各大节目中出现的某些人的职称都不是著名演员、导演之类的,都是  评论家或媒体人。如果我写着写着成了评论家或媒体人,哈,也是一种成就了,要不永远是编辑,编辑惨淡啊。

    这里其实有点心得要跟大家说,当你越来越不想说话的时候,你说话就会有障碍,当你越来越不愿意跟别人交流的时候,你交流就会有障碍。我也是最近失眠想到了这些,觉得我有些脱轨,本来我的爱好很多的,如收藏(虽然没有一件收藏品)、历史(虽然经常说错清朝离我们多少年)、旅游(也没去过几个城市)、起名算字看相(这是我将来的首选职业,我最喜欢,虽然我还分不清楚自己是金木水火土哪个命),可是如今都荒废了,感觉自己没收获,没进步,同时也没学习。
     这几年我一直在原地踏步,这可不是好现象,最近我经常失眠,每每想到这个问题,就更失眠了,所以我决定多说、多写、多尝试、多沟通,多交流,什么都要多一些,人生路才更宽广。

posted on 2012-10-10 17:01 技术是第一生产力 阅读(23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其他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09年4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12
3456789

常用链接

留言簿(4)

随笔分类(86)

随笔档案(111)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49167
  • 排名 - 120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