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11,  comments - 37,  trackbacks - 0
 话说我们做过很多书了,android手机我也用的算是顺手吧,当然那些ROM的东西,也只是简单玩了玩,深入的可不敢说,大家也不能向我请教,因为我就是用熊猫看看书而已。

今天拿了iphone用,是4,很多人用上4S了,其实我对比了下,除了硬件上区别,软件还没发现多大,当然了,别拍砖,也许我没发现呢?

用了iphone后,想用熊猫看书已经不行了,小说不能随便copy过去,怎么办,这里不是ROM了,而是越狱,好来,用红雪吧,一键式越狱,还很轻松,没有出现白苹果,完了后,机器上多了个cydia,然后呢,我不会了。怎么装我的熊猫呢?手头上没书,问问度娘,所有人都建议91助手用用,以前我anroid的也用的,所以就赶紧装个91吧,PC版和手机版都装上,哇咔咔,终于搜索到了我的熊猫,安装上。怎么把我那些TXT copy到熊猫里呢。以前android只要把txt copy到某个文件夹,然后熊猫打开那个文件夹就能直接读txt 。可是这里,文件夹只能通过91助手看到,也不能把txt拷贝过来,找到上传到设备一项,然后选择我的小说,好了。

      好了,很多人说不清楚越狱后到底iphone能干什么,虽然如果说什么都能干,太大了的话,那只能说,至少解决普通应用问题可以了,因为苹果输入法很难用,所以越狱后我装了搜狐输入法,因为我不能看小说了,所以我装了熊猫看书,因为我找不到手机里的文件夹,所以我用了91,恩,至少这几个我必须的操作,都越狱才行,我不知道,在大侠或者达人眼里,我这算不算应用,总之,已经开始用了,比某些人强,春节期间看到某位老友的签名写着“刚换了iphone 4s,不会用,拜年短信不回了,抱歉”,,也不知道真的假的,我也没敢给他发拜年短信,怕他看不了。
posted on 2012-02-01 17:04 技术是第一生产力 阅读(231)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FeedBack:
# re: 大家都使4S了,我才开始用4
2012-02-04 13:28 | aa
iphone用起来确实很麻烦的,呵呵。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09年2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1234567

常用链接

留言簿(4)

随笔分类(86)

随笔档案(111)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49168
  • 排名 - 120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