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11,  comments - 37,  trackbacks - 0
上次我的博文说到智能手机改变了一切,那是手机上的改变,如果在手机上用OFFICE,那是可以的,不过当然很不方便。这次我就说说电脑上的将来的办公。浏览器会改变一切。
这次我要说的不是普通的电脑,而是大家想象一下,如果电脑上只有一个浏览器,那你的工作该怎么做?没有了Windows系统,没有了Office软件的安装,不用等待开机界面,只需要一个浏览器,真的,Google实现了。那就是Chrome OS和Chrome。
不过刚才有点伤心,第一次用Chrome写了篇博客,一发布,竟然提示我没有内容,再退回去,已经什么都没有了,所以,不知道浏览器能否做的更稳定些?如果能,那我相信,将来我的电脑上真的只有一个浏览器,那就是Chrome。
 顺便说一下,现在这篇blog,我还是用IE发布的,期待未来的Chrome了。
posted on 2011-05-13 10:42 技术是第一生产力 阅读(305) 评论(3)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其他

FeedBack:
# Good point. I hadn't thuohgt about it quite that way. :)
2011-05-23 06:04 | Arry
Good point. I hadn't thuohgt about it quite that way. :)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11年5月>
24252627282930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常用链接

留言簿(4)

随笔分类(86)

随笔档案(111)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49167
  • 排名 - 120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