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11,  comments - 37,  trackbacks - 0
IT技术开发综合类
    http://community.csdn.net/
    适合人群:只适合软件开发者
    技术开发最全面的论坛,里面可以遇到很多牛人,版面也很全,什么J2EE,.NET啊,该有的全上,在这里基本上可以提出任何问题,人气也是最旺的,不过一般提出的意见都有正方两面的,所以最终解决问题,还是靠自己。
    评价:专业,很牛逼,就是速度慢。
    
    http://www.52rd.com/bbs]
    适合人群:研发人员
    我爱研发网,顾名思义,是针对R&D研发人员的,目前在射频,通信,手机研发是国内第一的,牛人不少,问题讨论的很彻底。论坛制
 度很人性化,设有资料交换区,有超大量有价值的资料。
    评价:强,速度还可以;
    
    http://bbs.chinaunix.net/forum/
    适合人员:系统工程师
    这里的特色就是操作系统方面在业界是最著名的,牛人不少,目前,在数据库,网络方面也颇有建树,当然灌水方面也不赖,呵呵,属于温柔性
    评价:强,速度还可以
    
    http://bbs.chinajavaworld.com/
    适合人员:JAVA开发]
    JAVA方面非常综合的论坛了,牛人也很多,是一个难得的JAVA论坛,涉及你想象的关于JAVA目前任何技术。
    评论:强,速度还可以。
    电子工程师类
    http://21icbbs.com/
    适合人员:电子工程师
    人气不错,覆盖面比较广,老牌了,就是有点和时代脱节了,无论是设计上还是内容上
    评论:强,速度还可以
    http://www.eetchina.com/DG/eec_dg_home.htm
    适合人员:电子工程师
    环球资源的子站,页面设计很大气,技术文章也比较及时和权威,是个难得的好网
    评论:强,速度还可以
    
    网络工程类
    www.1000bbs.com   适合人员:布线/网络工程师
    人气很旺,特色是版面比较紧凑,综合布线这一块很权威,很窄很专,时间非常久了,颜色比较明快,就是太低端了
    评价:不错,速度一般
    
    http://www.sharecenter.net/
    适合人员:网络工程师
    之所以我喜欢是这个网站很多做CISCO工程都知道,也是别人介绍我去的,时间非常久了,颜色比较暗谈,属于忧郁型。
    评价:不错,速度也还可以
    
    IT营销管理类
    http://www.topren.net/forum/index.php
    适合人员:企业策划,CIO
    业界知名的知识站点“唐人社区”,信息化管理顾问可以去看看,人也很多,可惜,都是下载,实质性内容需要改观,我记得是非常专业的网站。
    评价:不错,速度也还可以。]
    IT管理综合类
    http://club.amteam.org/
    适合人群:大多数
    评论类比较多,基本上在其他媒体上看到的评论,这里都会有,要想了解IT发展的情况,就来这里看看。
    评价:很好,休闲工作都可以看
posted on 2007-11-16 12:18 技术是第一生产力 阅读(440) 评论(5)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其他

FeedBack:
# re: IT从业人员必看的10个论坛
2007-11-17 23:41 | Alligator
很不错,我以前只经常上CSDN,其它的论坛去的比较少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IT从业人员必看的10个论坛
2007-11-17 23:44 | Alligator
兄弟你有菊花论坛的邀请码吗,可否发一个给我。谢谢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IT从业人员必看的10个论坛
2007-11-18 17:21 | 学无止境
@Alligator
我还没有,抱歉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IT从业人员必看的10个论坛
2007-11-18 18:29 | Alligator
呵呵,没关系!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IT从业人员必看的10个论坛
2008-01-28 20:13 | 张云和

灵异测试
一个很准的心理测试:
  按下面的步骤一步一步做,不要作弊,否则你的希望会落空(用 3 分钟完成) 发送这个留言的人说:她的愿望在 10 分钟内变成现实,记住:不要有欺骗行为。(这个游戏的结果非常有趣,注意:按顺序往下读,不能跳跃地往下读)(只要花 3 分钟-值得一试)
  (首先拿一只笔和一张纸)(当你在选择人的名字时,保证是你确实认识的,并且是凭第一直觉)(每次向下移动一行 ── 记住:不要跳跃的往下读) 一、首先,在一列中写下 1 到 11 的序号(即 1 、2、 3 、 4 、 5、 6 、7 、 8 、 9 、 10 、 11 、)
  二、在序号 1 和 2 的旁边,写下你所想的任意两个数字
  
  三、在序号 3 和 7 的旁边,写下任意两个异性的名字。(注意:不要跳跃的向下看)
  
  四、在序号 4 、 5 和 6 的旁边,写下人(朋友或亲戚 …… )的名字)(不要有欺骗行为)
  
  五、在序号 8 、 9 、 10 、 11 的旁边,写下 4 首歌的名字)
  
  六、最後,许一个愿
  
  
  答案:1. 你必须把这个游戏告诉给(序号 2 旁边写下的数字)个人。 2. 序号 3 是你所爱的人。 3. 序号 7 是你所喜欢的但不能与之相伴的人。 4. 序号 4 是你最关心的人。 5. 序号 5 是非常了解你的人。 6. 序号 6 是你重要的人 7. 序号 8 的歌适合序号 3 中的人。 8. 序号 9 的歌适合序号 7 中的人。 9. 序号 10 的歌最能代表你的想法。 10. 序号 11 的歌是你对生活的感受。 (读完这个留言後,在 1 个小时之内转载到 10 个论坛,如果照此做了,你的许愿就会变成现实,否则,就会事与愿违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24年4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常用链接

留言簿(4)

随笔分类(86)

随笔档案(111)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49352
  • 排名 - 120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