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者天下

网络行天下

 

遗失的美好

宝儿:
      曾经走过许多路途,蓦然回首才懂得曾经失去的东西很珍贵,曾经幸福时光才值得最珍藏,曾经的年轻岁月,曾经的年少轻狂,曾经的美好人生,曾经做梦的少年,如今经过时间岁月的洗礼,少年的棱角,少年的锋芒,少年的梦想,少年的伴侣,少年的淳朴,少年的顽皮等等都已过眼云烟一去不复返,再也找不回曾经的种种,苦苦追寻苦苦寻味苦苦等待,也许痛并快乐着,也许快乐时也痛,无论怎么样,我们都应该学会坚强的一面,忘记自己曾经懦弱的背面,谁都想留住美好的时光,谁都想自己有着美好的时光,谁都想在短暂的生命旅程中谱写自己的光辉,展现自己的美丽,实现自己的憧憬,生活总是会有很多的无奈,今日的偶识,明日的遗忘,今日的欢快,明日的伥茫,今日的欢聚,明日的分离,今日就是明日,明日就是今日,种有着若有若无的因果。有人说有一种执着就会有一种追求。我不知道这样评论根据是什么,似乎偶尔也会有道理可寻,那么我们在回味自己遗失的美好时候,是不是也是对自己流失时光的一种执着追寻呢?有时心理有太多的疑惑太多的迷茫太多的忧愁太多的负担,也有着太多的期待太多的思索,不思量自难忘,也许就是我们思想着才会变化,有时候静静的一个人发呆,心理偶尔的感触,心理的宁静,心理的回味,偶然会发现自己曾经遗失了很多,总是失去比得到多,过去已经找不回,重要的是今天要学会珍惜,懂得珍惜,埋藏记忆,在流逝中成长,在遗失中成熟,在经历中完善。
      把握今天,发掘自我。

posted on 2006-10-02 00:03 宝宝 阅读(13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