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者天下

网络行天下

 

最近很想你

宝儿:
    好几天没给你写心情日记了,不知道最近的你还好吗?偶尔是否会想起我?偶尔会不会觉得孤单?偶尔会不会想要找个人来陪?很久没有这样想要找一个人咯,很久没有这种思念一个人的感觉了,也很久没有这样的平静心情,其实每当我一个人静静的时候我就会觉得心理很坦然也很平静,默默的想着自己曾经走过的点点滴滴,想着自己多年来的每一步,有时候回首往事,总觉得很单纯很有意思也很天真,想来都会不自然的窃笑,也许是时间流失太快,也许是岁月太无情,也许是社会前进的必然,也许是生态的生存法则,无论是什么,流走的都已经找不回,也许人要进步就必然要经历这样一个阶段.

posted on 2006-09-29 15:51 宝宝 阅读(11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