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视界

随笔 - 28, 文章 - 3, 评论 - 24,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金山ARP防火墙Beta公测

金山ARP防火墙能够双向拦截ARP欺骗攻击包,监测锁定攻击源,时刻保护局域网用户PC的正常上网数据流向,是一款是适于个人用户的反ARP欺骗保护工具!

网关动态探测+识别——识破伪造的网关地址

动态获取、并分析判断后为受保护PC绑定正确的网关地址,从而时刻保障保护本机上网数据的正确流向。同时也支持用户手动设置绑定网关地址。

网关动态通知——受到ARP欺骗攻击时主动向网关发送数据包,表明合法身份。

双向拦截ARP攻击。

拦截来自外部接受或是由本机发出的ARP攻击数据包并提醒用户,保障本机及其它PC的网络通畅。

拦截IP冲突攻击,保护本机不受IP冲突攻击的影响

攻击源追踪锁定

拦截到ARP攻击包后立即追踪攻击源,找出安全威胁源头。

安全模式——让受保护PC在局域网隐身,攻击源无法察觉。

对一些关键主机进行保护特别有效!

支持平台:2000、XP、Vista

产品界面抢先看?

 

下载:金山ARP防火墙Beta

posted on 2007-11-08 23:53 智能视界 阅读(9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智能资讯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