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视界

随笔 - 28, 文章 - 3, 评论 - 24,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2008年web cms发展趋势

2007CMS(网站管理系统)的网站占有率达到一个新高,以PHP平台开发的CMS尤为突出(帝国CMS,织梦dede CMS,),ASP平台也不甘示弱,纷纷转移到.NET平台(动易2007,风讯.NET),近期都在忙于发布更新(如帝国CMS4.7也即将登场),以崭新的面貌走上2008年美好舞台。

CMS不断完善发展,网络建站不再那么神秘,意味着,新的模式即将浮现,建站不再是难题,信息不再是孤岛,网络广告覆盖面也会相继提高。

联想:免费空间是否像免费邮件一样枯木逢春。

关键词:2008年,CMS,空间

posted on 2007-11-08 22:06 智能视界 阅读(41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Designweb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