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视界

随笔 - 28, 文章 - 3, 评论 - 24,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Dreamweaver8.0设计视图中的DIV

早就期待Macromedia Studio8.0上市,于是迫不及待的测试了一下DreamWeaver8.0正式英文版,由于个人对层(DIV)情有独钟,就只测试了DIV在设计视图中的效果(如图)。

blog050919.jpg

DW8在视图效果上确实改进不少,现在感觉编写代码就像是做平面设计般精确部署,挥洒自如。

FIREWORKS8.0也有不少亮点,尤其是FIREWORKS8.0中添加一些FLASH开发的工具面版,看来FW和FLASH结合是更紧密了,看上去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FLASH8.0还待试用,尤其想看看它的滤镜特效。

posted on 2005-09-20 09:41 智能视界 阅读(94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XML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