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o1976

 

就是这样

有些时候总是感到自己要做些或学此什么,而且一定要做的,于是就开始整理工具和资料并制定计划。当工具和资料都完备的时候就觉的今天太晚了不是一个正,要从头开始,反正明天也晚不了,那明天开始吧。到了明天不是起的太晚就是太忙,于是又对自己说时间太紧了或太累了反正明天也不晚,这样又过了一天。但到了另个明天的时候又因为时间太宽松了就说在等一会也晚不了,就在等一会吧,过了一会又有别的活了。这时就又对自己说这可不能怨我,是时间不巧,等晚上做也不晚;这样又到了晚上,晚上呢可能又有好看的电视,经不起诱惑这样一天又过去了。日复一日,一个月过去了,一个季度过去了,等等等-----------------------到了快要脱现的时候了,就觉的时间太短了任务不可能完成,放弃吧,于是计划就放弃了。但是最后自己说不是自己无能没有能力,而是没有时间。
是无能吗?是。
是没有能力克制自己、抵制不良习贯、各种诱惑和坚持已恒。

posted on 2006-03-27 16:24 blogcn 阅读(9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友情链接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