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o1976

 

谈话

今天就二弟的毕业以后的工作与母亲、二弟本人和媳妇进行了一番讨论,我主张他一是要坚持学习,二是踏踏实实,三是现在要帮母亲做些农活改掉现有的恶习,这样才能不管做什么都能有做为。母亲想让他去卫生院先干个临时工,然后在熬个正式工。我对她说熬不可能的,只通过考才能进。这么一说母亲有此不高兴了,二弟呢就生气走了,媳妇就开始唠叨我。这样一来母亲就开始说我怎样不体谅她,二弟真么不听话,生活坚辛。我们家的二老爷怎样被他儿子儿媳赶出家门。又想起我爷爷的话。说的我心中很不是滋味,我对她说你放心,只有老二才做出来,我绝对做出不出来。你把苹果行刨它,你不要这么累,等我的事情处理完了,就每个月给你个佰吧,够你的油盐酱菜,只种些口粮,够你自己吃就可以了。母亲说老二还要结婚生子这都要花钱,不干怎么行。做父母的永远有劳不完的心。做儿女的呢。

posted on 2006-03-28 17:40 blogcn 阅读(11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友情链接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