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o1976

 

开会

今天就村里的吃水问题进行了讨论,决定安自来水,今天没能去上班,中午12点钟的时候老二来告诉我丰书记找我,让我晚上7点去村里开村民议事会,议安自来水。下午在我和佳惠看丑小鸭的时候蔡珍和她的闰女来了不。敏就叫丫丫去洗脸和她姐姐玩,丫丫本来和我玩的好好的,这样一来就开始哭闹,敏就很大声的训叱她,敏越训叱丫丫就越哭,我很生,对敏发脾气。蔡向着敏说我。这样让蔡感到是她来了我和敏才闹的,让她误会了,我不是这样小气的人。我的观点是对女儿不能呵来训去,特别是在有外人的时候,这样对她的自首不好,有话不能好好的说吗,她小你做妈妈的小吗!!!晚上去村里开会,我骑着我的电动去的,走到时已经是七点了,这时的村委大院里还没有几个人(三个一个是会计另外两个是老党员我不记的名子了)在这期间我看了会报纸,七点半的时候,书记来了,就开始吆喝人来开会。等人快来全的时候已经是八点十分了,书记把我从党员活动室中叫出去,谈谈这次开会的动机、目的和注意事项。在开会之前人还来的不够,于是又学了两个红头文件(关于房基地规划的)约40分钟,学完之后也没有来人,于是就开始议事,书记说:今天叫大家的主要目的不是学这两个文件,而是关于我村吃水的问题,趁乡里有这个项目,我们要抓住这个机遇,这可以说是祖祖辈辈的梦想的大事,现在有机会了,昨天我去杨家院看了看,杨书记给我介绍了他村的经验,我也到他村的各个地方看了主要是机房和农户,制的不孬,卫生干净,不吃猪下水(地表水,农村各家各户都喂养生畜有猪圈,农家又有压水井)人也不生病。大家议议这事干吗?要干的举手。百分百通过,大家伙都很勇跃地发言,都说这事好,是头等大事,要支持,一恍一个小时过去了议完事的时九点二十。等我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快十点了。学校的东大门西大门都锁了,进不了家了,在东校门正好有学生,我让学生叫了敏来找人给我开门,但是学生给我找来的是孔老师,孔老师给我找来钥匙开开大门。让人太感激。

posted on 2006-03-30 00:12 blogcn 阅读(17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友情链接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