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车床C6136A车床,C6136A机床,C6140车床,C6140机床烟囱 烟囱新建 烟囱防腐 烟囱维修 烟囱加固 烟囱脱硫 烟囱拆除 高空 高空作业 高空防腐 防腐 钢结构防腐烟囱 烟囱新建 烟囱防腐 烟囱维修 烟囱加固 烟囱脱硫 烟囱拆除 高空 高空作业 高空防腐 防腐 钢结构防腐数控机床 数控车床 普通机床 普通车床机床 车床 液压机 液压机 抛丸机 三坐标测量机 南京企业网

南通企业网

打造永久南通地区永久免费企业建站平台
posts - 7, comments - 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4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手把手图解教程tplink r402m路由器配置

tplink r402m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soho级路由器。在小型网络中比较常见。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它的具体配置步骤。

这是它的图片,一共有5个以太口,其中一个蓝色的以太口就是wan口,另外的四个黄色的以太口就是lan口,可以分别接四台电脑。

第一:将网线连接tplink r402m的四个lan口中的任意一个,另一端接电脑的网卡。

第二: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里输入http://192.168.1.1回车,显示此界面。要求输入路由的管理员帐号和密码,默认帐号和密码均是admin,如下图所示

第三:点确定之后,进入下面的配置页面

点左右主菜单下面的“网络参数”,出现三个子菜单:lan口设置,wan口设置,mac地址克隆。根据你自己的安装宽带的类型来分别进行设置。如果你安装的ADSL,那么应该这样操作

点击“wan口设置”,从“wan口连接类型”中,选择“PPPOE”,接下来,在下面的。上网账号,上网口令处,输入正确的电信或是网通给你的宽带帐号密码。如下图所示:

选择“正常拨号模式”,如果你是包月的宽带用户,那么可以选择“自动连接,在开机和断线后自动链接”(此向意味着,只要路由器和猫的电源都插着的话,路由器就可以自动拨号了,电脑一开机就可以上网了。)如果你是限时的宽带用户,那么就选择手机链接,由用户手过链接。不过不推荐这种,建议还是选择“自动连接,在开机和断线后自动链接”模式,在不用上网的时候,把路猫的电源拨掉就可以了。这样既可以保证局域网络的正常工作,又可以限制上网时间。

第四、如果你是固定ip用户,一般情况下,就是那种网通或电信的大客户用户,电信或网通分给你的是固定的ip,子网掩码,网关和DNS.(注:用线通的用户:必须选择:动态ip模式,然后,在任意一台电脑上,访问网站,跟原来一样会在web页面上提示输入宽带的帐号密码,拨号成功后,其它的电脑就可以自动上网了。注意:只要有一台电脑拨号成功后,连在路由器上的其它电脑就自动可以上网了)。静态ip如下图所示。

第五:lan口设置,保持默认值不变

第六:DHCP服务器设置,这里按你的需要选择开启或关闭,如果开启的话,就是意味着,连在路由器上的电脑的本地连接设置成:自动获得ip。就可以了,如果这里不开启的话,那么连在路由器上的电脑的本地连接需要修改成手动设定ip:192.168.1.2-254之间,所有建议开启路由器的DHCP比较方便。

第七:这样的话,基本就全部设定完成了。最后,记得要重启一下路由器,点击左侧主菜单中的“系统工具”中的“重启路由器 烟囱 烟囱新建 烟囱防腐 烟囱维修 烟囱加固 烟囱脱硫 烟囱拆除

高空 高空作业 高空防腐 防腐 钢结构防腐

”。如下。

对于无线路由器的配置。请大家关注我的另一篇博客,请在google里搜索:无线路由器tplink TL-WR340G的配置教

Feedback

# re: 手把手图解教程tplink r402m路由器配置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12-14 15:37 by 1222
说的有这么轻松,设了N遍没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