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车床C6136A车床,C6136A机床,C6140车床,C6140机床烟囱 烟囱新建 烟囱防腐 烟囱维修 烟囱加固 烟囱脱硫 烟囱拆除 高空 高空作业 高空防腐 防腐 钢结构防腐烟囱 烟囱新建 烟囱防腐 烟囱维修 烟囱加固 烟囱脱硫 烟囱拆除 高空 高空作业 高空防腐 防腐 钢结构防腐数控机床 数控车床 普通机床 普通车床机床 车床 液压机 液压机 抛丸机 三坐标测量机 南京企业网

南通企业网

打造永久南通地区永久免费企业建站平台
posts - 7, comments - 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4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无锡四方集团真空炉业有限公司"是国内真空工业炉主要生产企业之一,专业设计,制造各种真空工业炉。“四方牌”为公司产品的注册商标。公司始终坚持“专业,精业”的工作态度。不断加强产品技术含量和产品的创新开发,目前已形成真空淬火炉、真空回火炉、真空退火炉、真空钎焊炉、真空烧结炉、单晶硅炉等几大系列,四十多个品种。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军工、铁道、汽车、机械、模具、电子、科研等行业和部门。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研究开发领域超前,加工手段完善,协作配套技术网络强大。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真空工业炉设计制造团队,与国内外科研院所,大专院校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使产品技术领先,性能优良,服务完善。公司积累了多年真空工业炉的研发制造经验,培养了一支经验丰富的生产和技术服务队伍,并形成完善的产品研究与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体系,以保证将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提供给广大用户。

公司奉行“很放心,很方便”的企业服务宗旨,通过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断努力,四方真空工业炉将为你创造最大的价值和回报。

服务宗旨:
公司奉行“很放心,很方便”的企业服务宗旨,
通过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断努力,
四方真空炉业将为您创造最大的价值和回报。

我公司承接国内外各种真空炉的大修、及改造维修。
常年供应各种备件。
提供真空炉技术支持。
.若产品出现故障,先通过电话咨询及时解决,若确实电话无法解决时,派服务人员及时赶到现场,帮助用户排除故障。
.省以内发生的故障,12小时内派员处理;省外发生的故障,24小时内派员处理;边远地区发生的故障,42小时内派员处理。客户的利益就是我们四方人的利益。

公司销售电话:0510-85990421 85990035
传真:0510-85993842
邮政编码:214092
公司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马山常康路48号
网址:www.sffurnace.com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