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车床C6136A车床,C6136A机床,C6140车床,C6140机床烟囱 烟囱新建 烟囱防腐 烟囱维修 烟囱加固 烟囱脱硫 烟囱拆除 高空 高空作业 高空防腐 防腐 钢结构防腐烟囱 烟囱新建 烟囱防腐 烟囱维修 烟囱加固 烟囱脱硫 烟囱拆除 高空 高空作业 高空防腐 防腐 钢结构防腐数控机床 数控车床 普通机床 普通车床机床 车床 液压机 液压机 抛丸机 三坐标测量机 南京企业网

南通企业网

打造永久南通地区永久免费企业建站平台
posts - 7, comments - 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4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技术文章:数控机床的组成

Posted on 2009-04-14 19:18 阿贵 阅读(9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技术文章:数控机床的组成

数控机床由数控装置、伺服驱动装置、检测反馈装置和机床本体四大部分组成,再加上程序的输入/输出设备、可编程控制器、电源等辅助部分。

1. 数控装置(数控系统的核心)由硬件和软件部分组成,接受输入代码经缓存、译码、运算插补)等转变成控制指令,实现直接或通过PLC对伺服驱动装置的控制。

2. 伺服驱动装置是数控装置和机床主机之间的联接环节,接受数控装置的生成的进给信号,经放大驱动主机的执行机构,实现机床运动。

3. 检测反馈装置是通过检测元件将执行元件(电机、刀架)或工作台的速度和位移检测出来,反馈给数控装置构成闭环或半闭环系统。

4. 机床本体是数控机床的机械结构件(床身箱体、立柱、导轨、工作台、主轴和进给机构等。数控车床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