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kyfly

我不要在IT中迷失方向

应用google桌面搜索和文件共享提高工作效率--总结篇

五、总结篇

 

Google桌面搜索提供了一个强有力的手段,来提高我们对文档内容关联搜索的能力。而且,随着各种文件搜索插件的陆续提供,它的文档搜索能力还会大大增强。不过,Google桌面搜索毕竟只是一个信息搜索工具,要做到真正意义上的企业信息管理,比如做到业务规范信息统计之类的事情,还是需要其它专门针对企业信息管理的软件。

 

Google桌面搜索给了我们一个选择,就是在企业没有实现全面信息化管理之前(或者是过程中),把现存的信息管理方法和手段的力量发挥到极致。


============================================

   由于没有办法直接贴图(博客我也是才入门),因此,对内容作了部分删减,不过我浏览了一下效果,应当不太影响对全文的理解。

posted on 2005-07-14 13:26 龙井2008 阅读(488)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企业信息化

评论

# 很好的东西! // re: 应用google桌面搜索和文件共享提高工作效率--总结篇 2011-03-25 14:54 smiler

读来应用应用了。

多谢!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