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ty'S Blog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43 随笔 :: 221 文章 :: 215 评论 :: 0 Trackbacks

D1:
北京出发,走京石高速,高碑店下,走112国道,至涞源,游拒马源头。京石高速到国道的标识不是很明显,在走错方向的情况下,不得已启用GPS导航。

D2:
游白石山,在112国道往涞源的路上需要经过环岛,直行为涞源县城,左转去白石山。所以从县城去白石山时,需往回走,到环岛右转即是。

D3:
游空中草原,标识很明显,不过,路不好走。可以跟着京牌的车走,一般没问题。

D4:
走112国道,游野三坡,回北京。112国道在河北段不错,但刚进北京段路面非常糟糕,小心驾驶。现在好像煤车已不让走112国道了。

一路下来,景色还可以,只是,五一长假期间,野三坡的人太多了,感受到堵人的状况。

上传几张照片:


涞源民居


凉城


拒马源头


白石山长城


远眺观日亭


一览众山小


风动石?


远眺峰顶(30倍变焦)


山间险道


双雄石


风动石


栈道


石屏


石笋


一柱擎天


石峰林


石蛋


险?


天桥?


桃花始盛开


蓝天、白云、草原


飞流直下


浮桥


一线天


扬扬洒洒


一柱擎天


天桥


回首观音


北京堵车,三坡堵人!


爽心瀑

posted on 2007-05-08 17:18 Vitty 阅读(113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3.生活日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