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行天下, 力挽狂澜

----------吉豕皮, 力一女共筑----------
随笔 - 35, 文章 - 2, 评论 - 3,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释放下压力

        本想每天总结一下一天的工作,总能给自己找到不去做的理由,慢慢地事情也越积越多。
        最近一直都好忙,好像从开始考虑换工作开始,就一直不曾闲过,不停地往返于学校,旧公司,新公司之间,办一些乱七八糟的手续,还要不停地看房、选房,总算到了新的公司,房子也算搞定了,又面临新工作的压力,办房贷无尽的等待,装修知识的恶补,参加团购,选厂家,订建材,一直忙到现在。装修进行了快两周了,还看不到什么进展。
         压力很大,有时候心情也会莫名地烦燥。
         奔三十的人了,我好像真的老了,对周围的一切都已麻木。
         工作并不顺利,不想掺和的事,还是被卷了进去,人与人,同事之间,上下级之间,我好像还没有完全适应这种新的环境。最近公司里一个同事离职了,我开始担心自己在这里还能坚持多久,我能够体会和理解在种氛围中工作的不易。
         三个月的试用期今天就算结束了,没有如释重负的感觉,反倒是觉得担子更重了,压力也更大了。
         

posted on 2007-07-19 22:22 吉豕皮 阅读(17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