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行天下, 力挽狂澜

----------吉豕皮, 力一女共筑----------
随笔 - 35, 文章 - 2, 评论 - 3,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电子图书下载网址

1. 

世纪亿柏 - 提供技术资料、电子书籍下载及资源服务的网站。
http://www.vipbook.net

 

 

2. 

中华电脑书库 - 提供计算机网络类等电子书籍下载。
http://www.pcbookcn.com

 

 

3. 

中国协议分析网 - 提供网络协议分析原理及协议分析技术,中文 RFC 文档 ?SNMP MIB 等网络协议相关资源。
http://www.cnpaf.net

 

 

4. 

休闲阅读 - 四川在线提供的免觹阅读图书网站。包括魔法玄奇、犧 ? 幻战争等。
http://read.scol.com.cn/

 

 

5. 

北极星书库 - 提供大量 help 格式和 chm 格式电子书籍的下载。
http://www.ebook007.com/

 

 

6. 

友人在线 - 在线电子图书阅读网站,提供 asp php jsp photoshop c oredraw 等软件在线教程。
http://www.youren.com

 

 

7. 

多来米黄金书屋 - 提供阅读搜秢,热门读物推荐、介绍、下载。
http://goldnets.myrice.com/

 

 

8. 

巧巧读书 - 涵盖计算机软件学几乎所有的学科,是学习电脑的网 ? 家园。
http://www.qqread.com

 

 

9. 

电脑爱好者俱乐部 - 网络技术交流学习、娱乐休闲、情感交流的综合性俱 ? 部。
http://www.cfanclub.net

 

 

10. 

科锋网 - 网络技术文章宝库。包括 JAVA WEB 开发,数据库。
http://www.kfnet.cn

 

 

11. 

网络中国电子图书下载 - 提供大量免觹电子图书下载、 E 书下载。
http://book.httpcn.com

 

 

12. 

蒲公英文摘 - 有人生、人物、社会、落英、读者欣赏、读者交流六 ? 栏目。属于文摘性觨的多媒体电子刊物。
http://www.zhaoqt.net/

 

 

13. 

飞库网 - 手机电子书,手机电子书下载,手机电子书免觹下载 ? 免觹手机电子书,手机小诧
http://www.feiku.com

 

 

14. 

计算机科学技术百科全书网 - 提供各种有关计算机的技术百科知识。
http://computer-book.db66.com/

 

 

15. 

豆豆技术 - 综合性的计算机教学资源网站,包括大量计算机在线投 ? 程、书藉下载、视频教程等。
http://www.ddvip.net

 

 

16. 

起点中文网 - 起点是原创文学的电子书阅读站,上面的书都是原创犚 ? 小诧,尤其以玄幻出名
http://www.cmfu.com

 

 

17. 

Memail 免觹电子杂志 - 提供觢经、软件、影视、音乐、游戏、笑话等免觹的犔 ? 子杂志,供用户免觹订阅。
http://www.memail.net

 

 

18. 

思恩 E 书网 - 提供收集精品电子书,主要为电脑网络,企业管理, ? 力资源管理,励志相关的书籍。
http://www.sienw.com

 

 

19. 

手机电子书中心 - 提供免觹手机电子书下载,包括手机小诧、手机杂志 ? 手机报纸、 PDA 书籍等
http://www.book1313.com

posted on 2006-10-20 11:01 吉豕皮 阅读(14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