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Cat's IT Blog

Windows Vista 下配置IIS7支持PHP的注意事项

Windows Vista 几天前刚刚发布,网上已经有很多教程了,虽然我按照教程做了,但是还是遇到一些问题,在此写出来。

首先,Windows Vista默认不安装IIS的,要安装,就要进入控制面板->程序->添加Windows程序

另外,注意,当你选中IIS以后,还不能满足安装PHP的要求,你还得点开+号,选中里面的ISAPI筛选器,注意,这个是默认不安装的。








好了,如果你能在IIS中看到ISAPI,说明你已经安装成功了。如果不安装ISAPI,那么将不能添加脚本映射。

最后,选中处理程序映射->添加脚本映射,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请求路径输入*.PHP,可执行文件为 php目录下的php5isapi.dll,名称就叫PHP,OK啦。记得在IIS5中还需要添加ISAPI 筛选器,在IIS7中不需要了。写个页面测试一下吧。
<?
phpinfo(
?>

一切OK。




posted on 2007-02-03 20:26 CoffeeCat 阅读(795)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Windows Vista 下配置IIS7支持PHP的注意事项[未登录] 2008-01-06 19:07 Garfield

谢谢啊~好人啊~PHP不能支持差点就想放弃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11年5月>
24252627282930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导航

统计

公告

常用链接

留言簿(203)

随笔档案

收藏夹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