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 Blog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70 随笔 :: 1 文章 :: 1 评论 :: 0 Trackbacks
出差频繁,路上顺便刷了点无聊的小说,无意看到了“天下第一嫁”。无比俗套的名字,无比俗套的剧情,我居然看完了,还被秦玖打动了。
职场沉浮几十年,早已不是青涩学生。反省一下自己,为啥为这种口水小说动心。突然觉得,可能是秦玖让我想到了自己。曾经梦想着嫁白马王子,每天经营自己喜欢的工作,过着粗茶淡饭、平凡幸福的日子。结果阴差阳错,被迫走上了创业的路,看着追随自己的兄弟,看着扶持自己的朋友,我也只能硬着头皮去做以前不愿意做的事情。一个轻度社交恐惧的人,被生活驱使,扮演着另外一个角色。曾经只想风花雪月的孩子长大了,学着把责任放在个人感受之上,负重前行。
posted on 2022-06-20 19:24 CocoZheng 阅读(5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