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 Blog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70 随笔 :: 1 文章 :: 1 评论 :: 0 Trackbacks

2008年,对我而言是多事之秋,无论是家庭还是事业,都会有非常大的变化。好还是坏我不能确定,我能够确定的就是:我依然是那个誓不低头的我。

公司被收购,老板离职,朋友也各奔东西。我在这里依然坚持,我要兑现对自己的承诺,让这个团队成长,直到不再需要我。让自己成长,直到不依赖这个土壤。

家庭也要成长,三十立,华发生。应该为自己的家庭尽自己的责任,认真筹划这个家的未来。


此外,中学校庆,大学系庆,居然都在今年。一大笔开销免不了。有机会见到老同学,合当共剪西窗烛,共话巴山夜雨时。



附记:三里屯泡吧归来

冷雪峻霜
歌舞轻狂
北国美酒
且忘凄凉
posted on 2008-01-13 20:27 CocoZheng 阅读(39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