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 Blog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70 随笔 :: 1 文章 :: 1 评论 :: 0 Trackbacks

中庸的文化,对于中国人而言,真是深入人心。所以你会发现,销售人员总是比技术人员更加善于带领团队,不在于他们好的口才,也不在于他们良好的社会沟通能力,更不在于他们对市场的把握能力,最重要的是,他们能够勇敢的站起来。

很多东西可以学习,沟通的技巧,信息的积累。只是,我们的勇气,从什么时候起,被中庸的文化磨砺得无影无踪?习惯把自己藏在办公室中,藏在别人的背后,藏在最不容易引人瞩目的角落。因为我们害怕别人的嘲笑,害怕失去别人的尊重。

我们应该学会,开会的时候坐到最前面,发言的时候第一个站起来,更应该学会,鼓励那些这样做的人。
posted on 2007-12-09 09:20 CocoZheng 阅读(379)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嗨,勇敢的站起来 2007-12-09 21:34 athlandly
呵呵,不错!学习!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