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 Blog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70 随笔 :: 1 文章 :: 1 评论 :: 0 Trackbacks
最近校园欺凌的话题特别热,我看了看,忍不住想说,这就叫“欺凌”啊?小时候,谁没被欺负过?

很小的时候,我喜欢跟一个大哥哥玩,他就让我给他当“脚凳”,自己坐椅子上,把鞋脱了,把臭脚丫子放在我肩膀上。我那时候小,还美滋滋的,因为觉得自己能和大哥哥玩了。

上幼儿园了,被老师的亲戚子女欺负,老师视而不见。有一天换了一位代课老师,发现那个女孩子欺负我,就把她训了一顿,课后她还加倍欺负我。被人打,被混社会的坏女孩儿打、骂也都正常。

小时候不会反抗,慢慢也会打回去,骂回去了。而且偶尔也会欺负别的同学。这些都是小孩子成长的过程啊。

中学的时候性格成熟了。高中同学评价我脾气特别好,打不还手。我上中学以后,从来不打女孩子,只打男孩子。但是我不还手是有原因的,我的手很重,一般一拳下去,她们就哭了。而她们打我,一般都打不疼,我一笑了之。很多人打我只是开玩笑,欺负也算不上。当时我的成绩全年级数一数二,性格也随和开朗,属于老师宠同学爱类型。不过我可不是软柿子,真想欺负我,我也绝不放过。想当年,姐姐我也是打架打得满地滚的人。
posted on 2016-12-20 16:46 CocoZheng 阅读(30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