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 Blog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70 随笔 :: 1 文章 :: 1 评论 :: 0 Trackbacks
软件公司剩男多,不过我一向忽略,直到近年一位技术大牛为此抑郁。老大点名,让我负责此大牛之事。我素喜各种八卦,且此大牛人甚好,平日帮忙很多,遂欣然领命,既还一人情,又为老大解忧。谁知事隔一年,未果。介绍的各位女孩被此兄弟以各种理由拒绝,后总结要求如下: 1、25-28岁,小了有代沟,大了着急要小孩。 2、外貌中等偏上。 3、学历不能太低。 4、性格要随和,外向。 5、不要购物狂,养不起。 6、不要做技朮的女孩,呆。 7、不要学xx学的女孩,太犀利。 8、要聊得来。 9、要容易追。 神啊!一向百折不挠的我终于举白旗了,终于明白这么好的人为什么剩下了。再这么下去要改我抑郁了。上来吐槽,希望没同事看到。
posted on 2012-07-14 14:18 CocoZheng 阅读(11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