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 Blog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70 随笔 :: 1 文章 :: 1 评论 :: 0 Trackbacks

大学毕业,我选择程序员,因为我不喜欢复杂的人际关系。第一份工作是个小公司,没想到老板光吹牛,拼命克扣工资。因为户口的原因,我无法辞职。每天的精力都花费在和老板斗智斗勇上。好在多行不义必自毙,公司一年后倒闭,我顺利离开。第二份工作是国内知名的软件企业。工资福利都还可以,但是政治斗争激烈。站好队伍比干好工作更重要。年轻气盛的我在4年后离开了。第三份工作是外企。刚开始我很高兴,在这里,努力就有收获,也没有复杂的政治斗争。可是我高兴得太早,我的级别越来越高,才发现,政治斗争更加复杂,这是跨国的政治斗争阿。以前我不知道,只是我的级别不够。于是我打起精神,开始学习这场游戏。“以前我离开,就是因为我玩不起,但是现在,我必须要玩得起,还要玩得赢”

休假,看了好些韩剧。以前不喜欢,觉得太假,现在突然很怀念这些单纯执着的人,即使仅仅在韩剧中存在。

posted on 2011-12-19 19:26 CocoZheng 阅读(11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