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 Blog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70 随笔 :: 1 文章 :: 1 评论 :: 0 Trackbacks
在没有人事权的情况下,离岸外包真的很痛苦。我终于体会到美国客户的郁闷。

周五是Alpha release,我要求远程团队的开发人员在周四晚上必须完成所有功能,给QA留下一天测试,也给开发一天缓冲。他们答应了,但是结果没有做完,理由是“就剩下一点点,第二天做也一样”。因为我在别的城市,没办法盯着看。

结果周五那天,主力程序员早上发生车辆刮擦,直到下午4点多才到公司。我要求整个团队加班,包括Dev和QA。要求发布之前,一定要通过smoke test。他们也答应了。我为防止万一,还单独叮嘱QA。结果呢,主力程序员觉得自己一个人就能搞定,反正也没多少。QA向客户宣布release就走了,根本没有测试最终版本。代码的确很快写完,但是却被另外一个程序员造成的环境问题block住了。结果到凌晨才勉强发出代码,而且还没有给客户测试帐号!而我,在他写信的时候,还不断提醒。

天啊,我讨厌自己这么唠叨。

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忍受多久,像保姆一样带这个团队。
posted on 2011-04-09 09:59 CocoZheng 阅读(13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